梦星河

房思琪的初恋乐园

          该怎么形容呢?当我打出标题时,我甚至有些反胃,是乐园吗?是地狱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,只是我感觉自己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,无法呼吸,我必须得说点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n号房,素媛,熔炉,某中学一校长猥亵初中女生三年……说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大致了解这些都是什么,可我从来没有完完整整的去看过它们,因为,不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当我看到这些的时候,手指在屏幕上短暂停顿然后快速划过,去看那些美好的电影,美好的小说,一切美好的事物。我告诉自己,这些都是少数,世界还是很美好的,干嘛去看那些让人喘不过气来的东西,我在逃避,我在骗自己,我在自欺欺人。我都清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假装世界阳光,假装我们生活在正面,我怕自己难受我不去看,我说服自己那些都是少数,但我也明白,不是这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有无数的李国华,披着人的皮囊,却只剩下了兽性;有无数像小素媛,房思琪的女孩,她们本该幸福清乐度过这一生,但在初时就被折断了翅膀,被拉入了沼泽,可能永远无法再见天光。生命早已腐朽,像内里早被蛀虫咬烂的娇美玫瑰,像橱窗里深藏蛆虫外表精美的蛋糕,像失去心脏的假洋娃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至今为止,也未曾完整的翻看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, 同为女性,即使我未曾经历,却也能想象到思琪的痛苦,绝望,麻木。可我清楚,她自己切身经历的一定比我所想象的痛苦千倍万倍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十三岁的思琪,聪敏,美丽,如清晨沾着露珠初初绽放的百合。她热爱着文学,她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,她甚至可能也有着小姑娘情窦初开的想象,害羞腼腆。但当大她37岁的李国华说出:“含住它”时,一切都结束了,天光褪去只留一片黑暗。



       长达五年的性侵,从阿琪的少女时代一直到她的青年时代。她说,好像没有去过哪里,只是从小旅馆到了床上,再从床上到了小旅馆。她一遍遍的欺骗自己,麻木自己,告诉自己她爱老师,好像这样就能缓解痛苦,就能让她每个夜晚都不会再做噩梦了一样!她觉得她已经腐烂了,从身体到灵魂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实在写不下去了,阿琪她那么可爱,那么干净,那么热爱文学,那是她的信仰。但最终,她的信仰却成为了那个屁东西的遮羞布!她最终离去,是好的。我私心里希望她离开,让她解脱,因为这里太脏了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哪怕2020了,你应该也能经常听到下面这些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父母说,“什么性啊,你一天不要胡思乱想,脏不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网友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被强奸自己也有责任啊,穿那么暴露,晚上那么晚回家,不强奸她强奸谁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用我十年牢狱,换她一生阴影,划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不反抗,说不定就是为了爽,要我的话,我早就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笑吧,我也觉得好笑。我现在就很想当个网络暴徒,说出这些话的人,自己或者你的孩子经历之后,望你还能够说得出来!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想表达自己的祝愿和诅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鲜花开满世界每个角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温暖阳光照亮所有黑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一切肮脏烟消云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所有经历了梦魇魔鬼的小天使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够愈合伤痛重新站在阳光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忘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支持你继续恨下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从来都没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诅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坏人都被绳之以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李国华暴毙而亡永不被世人原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强奸犯失去生殖器官一生痛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(ps:作者就是脾气大,说话就是狠。用小动物来形容李国华这些人,都是侮辱了小动物。所以向蛀虫,和蛆道歉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